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


聚餐時,
宗哥說有一間打飽嗝很好吃!
我:郵局旁邊。
宗哥:懂吃~
我:不挑吃,隨便吃。
五點多躺在沙發上想著早餐吃什麼?那就打飽嗝吧~






才七點?裡面坐滿一半客人,太奇怪了。大家都這麼早起?
想內用可以有好的燈光、氛圍,但我不喜歡人太多。外帶到健身房內好好吃~


櫃檯子瑜妹妹回國了,給了我包薯條?



騎車半小時,全身冒汗?以前連續騎兩小時都沒事,真的太久沒有有氧了。


跑步機上慢走半小時,覺得累⋯⋯



都沒有人,一個人挺寂寞的。
收拾好跟子瑜說再見~才推門就遇到阿志大哥。
大哥:早,你怎麼這麼早?
我:肚子餓,起床吃早餐就過來了。
大哥:上瑜伽課啊~
我:我不行了,哈哈~我想去加油還有理髮。
大哥:好~
我:嗯嗯~












放假好像就只有吃而已~



還有喝酒~
明天又要上班了,外頭雨滴滴答答下不停,煩~
瑩:我本來今天想去找大姐,去她家裡炒花生。
我:想?你在家躺兩天看《愛情而已》,一口氣看完。真不知道哪裡好看?
瑩:⋯⋯
我:還不如去健身房運動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