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

打臉



大哥愈來愈強,很多動作都能到位!
實在是嚇死我了,怎麼能壓那麼下去?
上完瑜珈課後到樓下找大伙兒聊天。
力王:你有聽過陰瑜珈嗎?
我:有啊~就是每個動作很慢⋯⋯
力王:對~放鬆治療師要我去上課,我上了一次。沒什麼感覺?你瑜珈上那麼久,有差嗎?
我:差很多,我本來手掌只能摸到膝蓋,現在你看⋯⋯可以摸到腳踝。
力王:我本來就可以摸到地板⋯⋯
冠廷:我可以雙手手掌貼地板⋯⋯
我:我不信~
之後一個個示範給我看,幹~我在上什麼瑜珈課?




我還是吃好了,瑜珈課結束後總是特別倦。且比往常更餓⋯⋯
先吃點黑白切墊墊肚子,再買雞排回家。搭配一杯威士忌~
自從我搜尋威士忌入門後,怎麼會有很多影片跳出來說喝酒不好?
喝酒就是吃毒、喝酒等於抽了大量的煙⋯⋯
讓我很迷惘,我只知道喝酒可以讓我肌肉不痠痛、昏昏的畫畫手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