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

無老鍋


我想吃這家好幾年了,上回中山北路牛角燒肉跟隔壁無老鍋對決下。
你們倆都想吃燒肉,只有我想吃火鍋。少數服從多數,選了燒肉。之後就忘了這店家⋯⋯
這回公司火鍋趴選了無老鍋,呵呵呵~離公司又近,下班可以慢慢走過去。




五點一到,大家刷卡走人。
樓梯間遇到新進的編輯,一路跟著她走。
她跟我說了一個秘密,中山堂這廣場天天有隻小白狗在這滑板!
走到這時,還真有隻小白狗在滑滑板。狗都比我強!


捷運出口旁,在這跟妹妹道別。這棟大樓還未曾進去過,每次看都覺得挺荒涼的。


這手扶梯再過些年,我可能走不進去了。


找著了~這店面跟那小小的手扶梯很不搭。


走進後這非用餐時間,裡頭還是有五、六桌客人?
害我不能拍照,有一半的區域都是人。跟工作人員報到後~
問問能否讓我拍幾張照片?六點半我再過來。














裝潢挺氣派,裡頭好像都不是台灣人?
每桌客人都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⋯⋯繞一圈後,等等再來。




這棟大樓真的挺荒涼的,一點人氣都沒有。







下了那窄窄的手扶梯右轉,鑽進打狗霸巷子內。
在中山堂附近的巷弄走著,接著從衡陽路上出來。再回到中華路上!
沈姐傳來訊息:上捷運,快到了。


我就坐在這等她~


老早就看到沈姐了,她還沒發現我。
自拍後傳給雅娣姐還有啊百。
雅娣姐:沈姐!
我:在哪?
雅娣姐:後面。
我:真的~
瑩:你後面那個人長得很像沈姐?
我:真的嗎?
明明主角是我,為什麼大家都只看到沈姐?



聽說這湯頭超級厲害!鍋底就要花掉不少錢錢⋯⋯


很厲害的嘉軒,在公司內打滾也好些年。
在什麼資源都沒有下掙扎著⋯⋯場場火鍋趴都到場。讚!



鍋底就近兩千多元!



主角上場,冰淇淋豆腐~
服務人員:先拍照嗎?等等幫你們放進去⋯⋯


統統下去吧~
嘉軒:這是什麼?會溶掉嗎?
我:這跟湯頭小熊一樣,等等會斷腿、殘廢、溶解再到你肚子內。
嘉軒:⋯⋯
我:讚!


那幾顆白色肉丸在白湯內翻滾,要等上幾分鐘才能吃。









對我而言肉肉才是主角啊~


嗯~


嗯~這湯頭挺好喝,我喝了不少碗。
凌晨一點多起床尿尿發現左腳腳踝卡卡的,要命~
吞了兩顆藥又爬回床上,希望明天還能走路。



只有小琦妹有衣服,因為她穿白色上衣。說這背心很可愛~





肉肉一下子就吃光光了,只剩下幾隻蝦子掛在鍋上。
就怕桌上沒食物會被趕走,只好委屈那幾隻蝦子。就躺著吧~
等大家聊天完,你們就能下來了。



林組長:不是要吃涮樂和牛?
大胖:訂不到位啊~
我:不夠認真~
公司每月一聚,荷包還撐的住。
健身房天天在約,吃得更狂、更多。我真的撐不住⋯⋯

無老鍋(西門町店)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5號2F
電話:02-2388-8358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