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

羨慕


小愛超可愛的,自己人緣超好的但就是羨慕冠廷。
人又高又帥又壯,家裡收租金又會說各國語言⋯⋯
冠廷也有自己的苦,選擇太多。心頭煩~
太多太多的女生圍著他,久了就膩了。
冠廷:我三年沒了,一切都無感了。
小愛:幹~



小愛教大家擺比賽姿勢,呵呵呵~


冠廷:祥銘今天看起來特別累?
我:對~腳一直抽。
冠廷:但是你推的重量還是很重。
我:嗯~但是就想睡覺。
冠廷:明晚新莊丁骨牛肉麵聚餐,我先打電話問問能不能訂位?
我:好~
小愛:又吃喔~
力王:我也要參加。
冠廷:好~
我:力王,我把你加到聚餐群組內,可以常看到聚餐訊息。
力王:好~
小愛:哥,這樣力王杏仁奶會消失⋯⋯
力王:⋯⋯
我:什麼是杏仁奶?
小愛:他的胸肌內縫全部都拉絲,跟杏仁一樣。
我:我看看,真的誒。好可怕~
小愛:但我比較喜歡妹子的事業線。
我:讚~


客滿?雖然常常客人很多,但不至於連一個座位都沒有。今天我遇上了,哈哈~
我:客滿!
老闆:坐我們旁邊吃,沒關係。
我:好~
於是我坐在老闆備餐旁的桌子用餐。


猶豫是不是該吃兩碗大雞肉飯?訓練強度拉上去、體重也上升。總覺得吃不飽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