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北投市場


走出了步道沿著山路往下,一下子就來到了北投!
那為什麼導航要我們走天母到紗帽山繞一大圈?最後還找不著想去的點?
瑩:我想去市場買些菜、水果。
我:好~



瑩:等我先買個飲料,太熱了~
我:好~



趁著瑩去排隊,我看著對面的北投中繼市場!
那壁面的光線真美,走過對街拍了幾張,讚!


到處找著車位?
瑩:對面那是什麼?
我:我知看到排隊⋯⋯
瑩:等等去買~
我:⋯⋯


瑩:這什麼?
我:怪了~北投人跟你一樣喜歡排隊~
瑩:⋯⋯



瑩:這邊東西好便宜喔~
我:嗯~
瑩不停的繞、一攤買過一攤,我就像台菜籃車,身上掛滿了戰利品。



瑩:肚子餓~
我:四點,炸雞攤販都出來了。吃炸雞嗎?
瑩:⋯⋯


我:有開?要嗎?
瑩:嗯~





本想吃招牌鴨腿肉飯,賣光~
就直接切份鴨肉來嚐嚐,還不錯~
瑩開心我就開心~



排隊⋯⋯
瑩:我等下要去健身房,每週三次十公里跑步機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