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

2024國際書展


三面都是隔音棉,中間一個電話!
那電話也太可愛了吧~像一個舉著手的機器人。
有著大大的眼睛加上嘟嘟的嘴巴。



中午飯後集合朝書展的換證區,從一早就從書展的群組內看到長長的人龍。
過了一上午了人潮依舊如此?這麼多人重視書展為什麼出版業還是蕭條?


換證後往自家的攤位去,有沒有需要咖啡、水?
見同事有飯吃、有水喝,業績就不多問了。免得大夥兒難過⋯⋯


喔~我在電視上看過那個人!


兩個大紅框示意一個翻開的書本,好看~



不少紅色攤位,紅色還是最亮眼。



酒吧的風格也挺吸睛,差點就上前了。


插畫大圖當主視覺,讓人一目瞭然。年度出版社主打的書籍!


柏廷老師,好強!十幾個年頭過去了,依舊努力創作。




遠遠的就被這奇特的聲響吸引,現場配音!讓我呆了許久,太神了。





很特別的佈置,遠看讓我驚訝到。這不就是古代恐怖片內的靈堂?


還是蓋亞最強!永遠都是排滿了人群。





故宮的龍也很美~








展場最猛的攤位了,旋轉木馬都出現了。
要是公司有錢能讓我自己處理,我想弄成資源回收廠。
大型的機器裁切書本到紙張焚燒作業⋯⋯哈哈哈~












穿梭在展區內,每次進出都要翻閱包包、機器掃描身體?
後來才聽同事說陳水扁有來!原來⋯⋯


我準備回公司時也遇到大人物,呵呵呵~不喜歡當官的人,但還是拍了張照片紀錄。


回公司了,今晚練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