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

錢夫人時尚鍋物(三重店)


你媽還在南部,她想多陪陪爸媽。
我們倆開心的說:直接休到下週再北上沒關係的⋯⋯
昨晚兩點多睡覺,六點多又醒來;我真的老了嗎?
轉身見你還在睡,昨晚不知玩到幾點?
我先去健身房,胸、背再加上有氧。三小時跑不掉,回家你該醒了。




大過年大家都吃麥當勞?連座位都沒有?


我來啦~胸一小時、背一小時。


有氧邊手遊一小時,怎覺的特別的累?
我:懋哥?醒了沒?
懋:嗯~剛醒~
我:都下午了,吃了沒?
懋:沒有~
我:我等等回家一起去吃。
懋:好~


你挽著我的手臂走在家後頭巷子,吃什麼好?
我:壽司、火鍋、牛排、麥當勞⋯⋯
懋:隨便~


我:就他了!哈哈哈~
懋:走!



我:懋哥,點~
懋:味增、豬肉。我去挖冰⋯⋯
我:⋯⋯













我:這裡面也太大了!
懋:對啊~外面看不出來。
我:吃火鍋的環境很重要,一定要寬敞。畢竟沒有難吃的火鍋⋯⋯
懋:⋯⋯




我都拿青菜,你則是拿火鍋料。
過年期間在鄉下不停的吃肉,早上在有氧全身都散發出酸味。
我還是多吃點青菜好了,選了番茄鍋底。
懋:爸~你沒點麻辣?
我:吃清淡一點。
懋:我以為你會點,我才沒點。
我:剛不說。
懋:⋯⋯


吃!


豬肉。


牛肉加大!


開幕期間店家招待的肉盤!


拍照傳給瑩,開動了!





我的番茄鍋又自助區拿了一些回來加碼。



肉片包著辣椒吃,飯後水果、冰淇淋。
我:如何?
懋:還不錯~
我:日後多了一個選擇。
懋:但是對學生太貴了,晴好食鍋物兩百元比較適合學生。
我:也是。

錢夫人時尚鍋物(三重店)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9號1樓
電話:02-2975-5558
營業時間:11:00–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