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

開春



不記得我了嗎?忘了沒關係,待我掏出整包的瓜子後。
你應該很難忘記ㄉ再搭配我呼叫你的聲音。沒錯~就是我,下來吧~




步入公園右邊樹上就見到一隻,開口一叫就衝下來。乖~




天氣也太好了,補班真的是不該。應該健身房約著去騎單車、吃喝才是。



外來種嗎?我見池子旁外國遊客喊著,你就游靠過去。居然聽得懂英文?





老位置,一天拍一張直到塔歪斜。




都是小朋友在玩鬼抓人,跑來跑去的不時的撞到我。







剛買的瓜子超脆,咔的一聲救吃完;一秒一顆瓜子。
五隻松鼠圍攻我,瞬間瓜子就去了三分之一。大半年沒有陪你們了,把時間拿去狩獵了。




等元宵一過,就能約叔叔掃墓了。一個年又開始了,依然許著可笑的願望。發大財!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