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

眨眼


公園內池子旁兩顆樹相連在一塊的搖滾區,最近成了遊客的熱門景點。
一個常坐在池子旁的大哥備了好多竹子,上面插著食物。
熱心地教著遊客怎麼餵食松鼠比較安全。我還去遠點的地方好了⋯⋯
嘖嘖嘖~我發出了幾聲叫聲後,閉上眼聽著樹上的聲音?
靠~你嚇到我了,你就站在我前方揮著小手。




礙於你不會說話,我也只能問自己你的眼睛怎麼了?




我把瓜子放滿了掌心,遞到你面前。你居然看不見?
不過把瓜子稍微的移到你的左邊一點點,看見了!呵呵呵~吃!










做人要看人的優點不要去看缺點,看待事物要看好的一面別去瞧壞的一面。
拍了幾張你受傷的眼睛後,我換了另一個角度。瞧~不跟其他松鼠一樣可愛嗎?











像夏天了,體脂依舊還是很高。肌肉依舊沒什麼長進。
唯一增長的就是跟健友們間的羈絆,吃吃吃吃吃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