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

晴好食鍋物



這火鍋店開了蠻久了,前身是上紅小火鍋。
從開幕就想找你來,但你跟同學下課後先吃了。
懋:那老闆很兇,罵員工。我不喜歡⋯⋯
我:那就算了。
幾個月過去後,同學又找你去。
老闆似乎換了,沒看到態度很差的老闆了。
這平價火鍋成了你們下課後常吃的店家。



瑩:我今天要去天母做臉,你兒子要去板橋牙齒定期檢查⋯⋯
我:嗯~
整天的計畫都被瑩排滿,洗衣、收衣、晾衣、帶你去檢查牙齒,下午回阿嬤家拿東西⋯⋯
一早我走到紅葉鐵板買早餐,經過一間新開的越式洗頭?一千五百元!店面挺大的,但一千五?
早餐店內老闆的小孩一男一女長大了好多,別人的小孩總是長得特別快。


天氣非常好,我倆騎摩托車上新北大橋曬著太陽慢慢往板橋去。
嬸嬸的牙助妹妹一見你就說:長高很多,怎不讓小孩自己來?這麼大還要載?
我:捨不得~
妹妹:哈哈哈~那生女兒怎麼辦?
我:我不敢想⋯⋯
牙醫:一顆蛀牙,其他都不錯。
我:謝謝醫生。
懋:⋯⋯
我:我想去士林買水彩紙、顏料,然後去放鬆、繳電話費;下午回阿嬤家。
懋:我呢?
我:想跟就走,還是想去哪?我載你去或是回家休息。
懋:跟你去。
我:好~


合照跟你媽回報已完成一間事項。


板橋一路殺回士林,兩千元又沒了。


晴好旁邊的台哥大繳費,一切搞定。
我:想吃什麼?
懋:不知道?
我:對面新開的錢夫人火鍋好像開幕?要不要?
懋:走!
新開火鍋店門口滿是花籃,裡面好像也坐滿了。
看著外頭菜單,哇~五百多元起跳!這地區這價位,看來品質應該不錯。
懋:好貴~哪來的勇氣?
我:可能很好吃吧~
懋:爸~我帶你去吃晴好食。
我:好~
錢夫人火鍋,我還是會來的。哈哈哈~






入座後見你走來走去,果真是下課常來的地方。
碗筷、醬料、冰淇淋等,一下子就全備妥。
懋:泡菜鍋~
我:嗯~



麻辣鍋~



泡菜鍋~



聽你說著最近學校發生的事情,大學想考哪間?
但只是想而已,應該是考不上。中南部又太遠⋯⋯
我:我覺得近就好,挑自己喜歡的大學不用太好的沒關係~
懋:嗯~

晴好食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20號
電話:02-2972-0552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


飯後載你回家,我洗了澡又回到火鍋店旁的泰式按摩。
全身硬梆梆的,來讓按摩師舒緩一下肌肉。結束再帶你回阿嬤家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