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

空軍三重一村


很漂亮的毯子吧~為了拍俯角還特地站上前殿起了腳尖拍。
沒多久店家走出一位店員,告知這毯子是拿來坐的。不能踩⋯⋯
原來是坐著喝酒的地方,我還以為是放物品的區域。



在夜市吃了一堆小吃後,問了你在哪?
懋:在京站吃燒烤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懋哥還在跟同學吃飯,回程順路去空軍一村走走?
瑩:好~他為什麼那麼有錢?
我:所以我很窮。
瑩:⋯⋯





跟數年前來的感覺都不同,多了好多店家。約健身房的弟弟們來這喝酒感覺不錯~











居然有賣咖哩,你媽吵著說要帶你來嚐嚐。
我覺得你吃燒肉應該比較好吃,咖哩跟燒肉、燒肉對上火鍋。我會選火鍋!







週六晚,怎都沒有人?








我們家有這麼大就好了。







錯把坐墊當堆放區的地方~
瑩:坐這喝酒挺涼的,還可以抬頭看星星。
我:不知道會不會有蚊子?
瑩:⋯⋯
我:蚊子會咬我不會咬你,所以這很重要。
瑩:⋯⋯
















我:走一走又餓了。
瑩:⋯⋯
我:不知道懋到家了沒?
瑩:補習班傳一堆資料給我,要家長填。
我:嗯~
瑩:好多規矩。
我:補習費好多。
瑩:自己每天打電動不然就往外跑,怎麼補也沒用吧。
我:⋯⋯


進家門還不見你的蹤影,你慘了。
女鬼橋2上架,我就欣賞恐怖片一邊看你被念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