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

美觀園


我:兩位~
櫃檯:51號,大概20-30分鐘。
我:好~
228當天,你補習。前晚撈叨個不停⋯⋯
補習也是你自己提起的,還以為不用補習費?
我陪著你媽在西門町走走。




冠廷:祥銘在麥當勞嗎?
我:對啊~
冠廷:我等等過去,小愛也會來。
我:好~


昨晚就約好今天九點半練腿,呵呵呵~
小愛開場就是龍年優惠,兩個漢堡套餐。


機械式練腿熱熱身~


再去深蹲台蹲一下,十七歲的丞羲弟弟。
住基隆到南港讀書,下課到三重訓練。連假日都跑來?太猛了!


瑩:美食節目上看到西門北平一條龍,我想去吃。
我:走!
練了一上午的腿了,洗完澡又被抓出去。



阿宗麵線太扯了,到底是多好吃?
我跟瑩的目標是樓上的餐館,從樓梯一上去就聽到吵雜著聲響。
都一點多了,整個館子一個位置都沒有。
店員:最快也要兩點,但兩點半休息⋯⋯
我:喔~
店員:四點半再開。
我:好~
瑩:那去自動烤肉的羊騷殿?
我:好~
下樓再往前走一點,沒開。哈哈哈~
瑩:吃什麼?
我:看你。
瑩:你說新開的酸菜魚。
我:好~


紅樓的主燈還沒拍到,新北的也是。近來總是很累很累,什麼事都不想做。




還沒到門口就排滿了人,進到一樓大廳右邊坐滿了人。
櫃檯前也全排滿了隊伍,一旁的小電梯也被人全都堵住?
光是想上樓拍照也要排隊?太離譜了。三樓的燒烤跟火鍋還沒未開,唉~
我:吃什麼?
瑩:不知道?


倆個人並肩又回到鬧區。
瑩:美觀園吃過嗎?
我:吃過。
瑩:我沒印象。
我:走!



瑩:座位超小?
我:旁邊的照片有說這是火車的座位保留下來。
瑩:嗯~


很想點1800CC的,但我一定喝不完。
只點了500CC過過癮,也只嚐兩、三口,等等要騎車。


拍完了喝酒照就推給了瑩,哈哈哈~



瑩:我們倆點一樣的?
我:我的是什麼丼飯?想說是很多生魚片的飯?
瑩:是都是炸物的丼飯,我的是只有炸物。
我:⋯⋯








瑩:還不錯~
我:你開心就好了。哈哈~懋哥不知道有沒有吃?
瑩:他會自己去吃。
我:嗯~

美觀園日本料理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7號
電話:02-2331-0377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

飯後帶著瑩也到整骨的地方順順身子,光是這週健身房弟弟們跟我就貢獻了萬把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