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

大溪騎車


學長:不要啊~這是觀光客視角,哈哈哈~
住鶯歌的學長今天有空了,上回來剛好遇上老婆員工旅遊。
因此無法帶著大家到處晃晃、吃喝。這次來吧~



六點冠廷就傳來早餐圖,我也回傳了一張麥當當。
然後把其餘的弟弟一一叫醒,小愛、郵差、永傑。
住迴龍的小愛最重要了,就他住得最遠。起晚了到集合地點就更晚了。
郵差也是重點人物,隔天放假都會喝酒、唱歌到天亮。
永傑最近迷上了幻獸帕魯,不時聽到他說:好玩,不知不覺就天亮了⋯⋯
聯絡完所有人再確認需不需要幫帶早餐,我可以吃早餐了。


大家都好強!都不用睡覺的,幾乎快天亮才睡。
起的最早的冠廷、住的最近的冠廷卻是最晚到的一個。



機捷到北車~



北車到鶯歌~





天氣沒有昨天的好,不過只要不下雨就是好天。



取貨,小愛非常的滿意。當下還想要再做一個,然後兩週後再來。哈哈哈~


拿到陶瓷杯後,租車開導航往學長家出發!


郵差:到了,學長家這棟。我來聯絡一下⋯⋯
開了門後,一夥人參觀透天的房子,裝潢就三百多萬了。
健身房內似乎個個都是好野人,唯獨我不是。
學長:你們想去哪?
小愛:隨便~
學長:中庒吊橋左岸,那邊有單車步道還不錯。
小愛:走!
我:學長應該要先去YouBike站租車吧?
學長:哈哈~不用,我騎機車你們跟後頭就好了。


學長:這條最漂亮,像不像花東?
小愛:像~
冠廷:色~





學長:中庄景觀土丘,這邊風很大可以放風箏。
冠廷:那三小?也太大了!
我覺得愈來愈熱了,剛理完頭髮在太陽下頭皮都在養。



學長:到了,前面有個大池子。兩旁有單車道⋯⋯
我:吃什麼?永傑餓了。
永傑:哈哈哈~
學長:旁邊有間廟那有小吃,先將就吃一點。回鶯歌再看想吃什麼?
小愛:阿婆壽司~
學長:可以啊~














是很漂亮,但一點遮陰的地方都沒有。
你們倆本來要一起過來的,幸好你爬不起來。
不然瑩昨天才做臉不能曬,你痘痘長滿臉也不適合曬。












學長:到了,鶯歌其實不錯,清境、空氣又好。不少地方都是保護區,破壞較少。
每個人都點頭,但想到要上班通勤一小時起跳,往返要花掉三小時。大家又搖頭⋯⋯




吃飯去!








搶到位置後,大夥兒散去到各攤位搶食!







意外的好吃!在這風景區內的小吃居然這麼好吃!
每個人都稱讚好吃,比不少店家還要好吃。太奇怪的地方了~
郵差:這比牛排貴,我都覺得值得。
小愛:色,六百元的牛排吃兩口就不要了。哥有錢人~
郵差:不好吃啊~吃肉乾還比較好吃。
冠廷:色~
永傑:真的不優,不推薦。


超猛的永傑,一路上都不累。一直衝!








衝啊!衝啊~沒多久就回到市區了,全家吃新口味的冰淇淋。
冠廷:很大隻!看來就健身房旁邊的最小了。
小愛:對啊~
郵差:色~
我:騷~
大家都被冠廷傳染了口頭禪,滿嘴色、騷、猛⋯⋯





學長領著大家在鶯歌老街上走著,其實跟上回的路線一樣。
這真的沒什麼東西?遊客是愈來愈少,店家賣的東西基本上都一樣。來這幹嘛?






學長帶大家到車站後,明天健身房間。耽誤了學長整天的時間,謝謝學長。




到家了!
我:郵差吃快炒嗎?
郵差:可以喔~


有氧整日,用快炒結束今天。要不是明天要上班,郵差就開喝了。
很有原則的郵差大聲說:身為公務人員上班不能喝酒。
到家後照到鏡子我才發現我整臉都紅的,曬傷了。
瑩見了還說:衝三小,你的臉怎麼了?
我:還好今天你們沒去,全程無遮陰處、緩上坡、逆風,很硬。
瑩:我拿面膜給你敷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