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

及時行樂


移地訓練,久久總會來一次。就像當兵下基地,哈哈哈~
冠廷:就說練那麼重幹嘛?一直受傷。
小愛:你練得沒有很重啊~
冠廷:哈哈哈~



三點集合,兩點半到時見到澳門哥跟搬家大哥在訓練。
澳門哥:你怎麼會這時間來?吃飯嗎?
我:對!
澳門哥:我就知道。
我:一起啊~
澳門哥:你們吃吧~
我:好~



黃師傅:哪不舒服?
我:三個人都不舒服。
小愛:我先來。
黃師傅:好~




小愛雙手手腕還有腰椎跟左膝。
冠廷脖子兩節錯位,腰椎還有右膝。
我則是雙腳裸、右肩跟左手大拇指。
黃師傅仔細的檢查、治療,告知我們如何保養身體⋯⋯
把骨頭復位後,每個人都覺得輕鬆很多。


小愛:對面今大吃一下啊~都到這邊了⋯⋯
冠廷:靠腰,你不是才剛吃飽。
小愛:沒有~我還沒吃。
冠廷:祥銘剛吃肯德基跟咖喱飯。
我:我還可以吃。
冠廷:你們好狂喔~
小愛:走!



小愛:真不錯~
冠廷:哈哈哈~一直練肚子。
又是小愛買單,股票漲不停。財富自由~
冠廷:晚上聚餐集合還有兩小時,到我家喝咖啡還是去哪?
小愛:都可以~
我:我去拿咖啡去成吉喝,點點心弟弟會提早到。
冠廷:好~


沒多就見到子瑜跑過來,超壯。
冠廷:靠背喔~子瑜那個大腿屌打小愛。
小愛:人家深蹲一百九,我才蹲多少⋯⋯
一群人打屁等吃飯,哈哈哈~


家紳大哥因為新北燈會找不著停車位,直接過去牛排店了。大家回後就跟上⋯⋯



60盎司牛排。





大哥點了三份六十盎司,怕大家吃不飽。太狂了!
最後永傑全梭了,一個人就吃超過六十盎司了。好猛!



吃完牛排直衝全聯買了六手啤酒,小愛自備一手。共七手!









礙於明天要值班,我一口都沒喝。唉~
大家都玩瘋了,開場的唱歌到玩遊戲烏龜、烏龜翹玩到倒霉拳。
最好笑的是玩到最後才發現冠廷從頭到尾喝的那瓶啤酒是空的,哈哈哈~
把七手啤酒全喝光了,凌晨郵差紅樓還有酒攤!還問大家要不要一起?
點點心弟弟月底就要回高雄了,人生的旅程上總是如此?身邊的人來來去去⋯⋯
當下活得開心就好了,及時行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