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情人節


瑩:你看哪兩隻烏龜在跑步,兩隻追來追去。很好笑~
我:空間大自然就舒服,寵物也跟人一樣吧。
瑩:我八點的高鐵,等等就到家了。
我:不是明天嗎?
瑩:不是啊~
我:我跟懋都以為是明天?
瑩:明天是開工。
我:⋯⋯



瑩:上高鐵嘍~
我:嗯~
客廳亂七八糟,沙發上也全是衣物。
幸好昨天我們有洗衣服、晾衣服,但整個家還是亂的。
瑩要回家了,你還在睡覺。我忙著收拾最終趕在她進門前弄了個大概⋯⋯


預計去賣當當吃早餐再去健身房,一切被打亂了。
等瑩進門後,趕緊把我兩隻小龜去洗澡再放置爬缸內。
我:吃了嗎?
瑩:還沒,我來煮。你沖咖啡~
我:好~


瑩:千巧谷買的~
我:嗯~


瑩:媽做的蘿蔔糕~
我:嗯~


瑩:再搭配辣椒醬。
我:嗯~
瑩:懋哥昨晚幾點睡?
我:不知道?我早就睡了。
瑩:嗯~
我:但我聽他今天下午要出門?
瑩:嗯~


過年期間所有劇,瑩都沒看。現整躺著追劇等你起床⋯⋯
我還是來健身房報到,玩玩手遊比較清靜些。


騎一小時⋯⋯


騎兩小時⋯⋯我好像快不行了。肚子太餓了。
我:想吃什麼?
瑩:懋跟同學出去了,剩我們倆。
我:看你想吃什麼,我都可以。
瑩:兩點多好像沒什麼東西吃?
我:我先回家。
瑩:好~


不少店家沒開或是下午休息時間,還好炭烤牛排有開。
不過過年期間要加收一成,這倒是無所謂。瑩開心就好~




我的牛雞雙拼~


瑩的牛豬雙拼~


瑩:你知道今天什麼節嗎?
我:情人節。
瑩:你怎麼知道?
我:冠廷有說想約我們倆去逛街看電影跟他女友,後來想想還是讓我們獨處。
瑩:喔~
我:想去新莊按摩嗎?
瑩:不了,過年花很多錢;懋補習費十萬也要繳。
我:⋯⋯


不只是節日而已,日常活著都需要錢⋯⋯人活得也太辛苦了吧~




飯後兩個牽著走,頭頂著太陽從自強路走到正義南路走到重新沒目的的走著。
見到彩券行就進去刮,中了補習費就有了!中大的明天就放假地辭呈了⋯⋯


懋:爸你在哪?
我:在家陪你媽啊~都晚上了。
懋:我在蘆洲過來接我。
我:⋯⋯




明天要上班了,望著桌上滿滿的年貨不敢相信年過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