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

熱門景點-中山堂


呵呵呵~最近同事說的著名景點,超多人排隊去拍照。中山堂盧秀燕?
一早六點多我也去跟風一下,到底是什麼?瞬間爆紅?



聽說又要降溫了,不過上班時天氣依舊不錯。


看看到底是多驚人的花燈!














怪了,怎麼都沒看到驚人之處?都繞了半圈了⋯⋯




這條龍還不錯!晚上應該就更厲害了。





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才發現,剛走左邊錯過了右邊的熱門打卡景點。






白天看沒有挺嚇人啊~夜晚就不知道了,其實不會很醜啊~
膚色比我還要紅潤,但每個臉都長一樣。會不會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?


任務完成,我也拍到中山堂的盧秀燕了。哈哈哈~


哇啊~我昨天沒看到你,跑哪去?









見你受傷挺不忍心,不停地把瓜子推到你面前。
樹上、地上、四周的其他松鼠紛紛到我腳邊,也只能一把一把的瓜子放置其他松鼠面前。
免得他們來搶食你的瓜子,讓你又受傷。





開始變天了,空氣感覺很糟。拿咖啡、回公司,今晚練肩,小菜一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