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

滿佶養生食堂


前幾天雅娣阿姨丟了個連結,放下一句:美食節目介紹,好像很厲害耶!
要我們有空去吃看看,看了下地址發現那條路上美食超多。
趙平、小籠包、店小二⋯⋯不少店家我都嚐過了。就這家沒有?






瑩今天休假,雅瑩阿姨來家裡陪她聊了整天。感覺她心情特好~
一下班我就直接回家,健身房今天沒人要去練。補班日!
我:雅娣介紹的店家,說很厲害。你想去吃嗎?
瑩:我不餓,但我可以陪你去。
我:好~
谷狗地圖上過去只要九分鐘?實際一走果然很近。
我:吃什麼?
瑩:你挑你要吃的,我沾一點點就好。



藥膳羊肉!
瑩:你沒有點肋排?那不是比較有名。
我:那沒肉,羊肉比較多肉啊~你想吃我幫你再點。
瑩:不用~
我:⋯⋯
甜甜的湯?嗯~我比較喜歡吃辣~


滷肉飯~



麵線最好吃,哈哈哈~


剛坐下店內還沒客人,菜一上桌瞬間客滿。
我跟瑩是財神爺嗎?哈哈哈~

滿佶養生食堂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7號
電話:02-2977-4356
營業時間:12:00–00:000








我:要嗎?你喜歡的。
瑩:吃不太下~
我:那我買一點點。
瑩:好~


排了好一回兒,這整條路感覺比高速公路還危險。
像台北橋的機車瀑布,只是這邊是急流。汽車不讓、機車也不讓,行人紅不讓。
瑩:雞翅?雞腿?炸雞?
我:我不想碰手,買鹹酥雞。哈哈哈~
瑩:他最有名的就那三個。
我:難怪鹹酥雞很小、很乾、很少。
瑩:⋯⋯
我:你自己說吃不下,我買這也很有名啊。小、乾、少的鹹酥雞。
瑩:⋯⋯





我:彩券行,去玩你的刮刮樂。
瑩:嗯~
買一百中一百、換一張再中一百,再換一張⋯⋯沒了。


瑩不喜歡的三和夜市,人潮也是很可觀啊。
夜市離家近就好了,太遠真的讓人沒什麼動力前去。


我在外頭看了很久,最後決定試試看。


我:師傅,我想試試看。
師傅:全滿了要到下週了,那邊有名片去拍一下。
我:好~
瑩:好像很厲害。
我:嗯~回家你也用菜刀刀背砍砍我好了,看看能不能解解痠痛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