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

迪化街辦年貨


要不是你媽想來,你以為我想來嗎?哈哈哈~
這人潮別說買年貨,光是想擠進去都很困難。
但你媽高興,我們整家都開心~走!



車子放在西寧南路上,再穿過小巷到迪化街上。感覺沒什麼人?


左邊一看,哇~那頭像在選舉造勢晚會。
我:看到什麼想吃的就說,買了就閃。
懋:沒有~
我:⋯⋯
懋:⋯⋯




三人合體~


我想回家了⋯⋯






人很多,但買氣好像不怎麼樣。大家都在試吃,不停的吃。





貴貴的乳酪絲,瑩吃了很喜歡。
買!我也買了麻辣牛肉乾,好回家配酒。


花了一小時終於到民生西路這頭,依舊是很多人。
本想這頭能走得舒服一點,但還是繼續跟人擠來擠去。


我:懋哥你喜歡的德國豬腳,要嗎?
懋:我吃看看。


懋:還不錯~
我:買嗎?
瑩:貴~
我:⋯⋯








什麼都貴,瑩都捨不得買。統統都不要買⋯⋯
趁她不注意時,我偷買了蠶豆。哈哈哈~一點點就一百元,真的很貴。
可能不是黑胡椒也不是鹽巴是炒珍珠粉的,讚!










沒買什麼也噴掉一千多?
我:那全家!想吃冰嗎?新口味!
懋:都可以~
我:走!



挺大隻的,目前吃過那麼多全家冰淇淋就屬健身房旁的那間最最最小隻了。



明年再來~
擠來擠去兩個多小時就過去,買了一點點年貨。
但瑩逛得很開心,因為每位同事都有來逛。當然她也想來~
就我們倆最難搞了,不喜歡人多的地方。
一到家,剛買的年貨已被瑩消滅大半了。是不是該再去一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