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

陳家螺獅粉



新開的店家,集美街上不停地冒出新的美食。
豬腳、鹹酥雞、螺獅粉、港式燒臘、火鍋店⋯⋯
我們家後頭又慢慢地恢復以往的榮景,從快炒街轉型成美食街。



冠廷:哥,我發燒了。應該是被小愛傳染,下班直接去看醫生不過去健身房了⋯⋯
我:一定是訓練過度。
冠廷:小愛應該也不會去,他也不舒服。
我:那我就直接回家。
冠廷:哈哈哈~
健身房的隊友陸續得A流,我還在回家看動漫比較實在。
我:懋哥在幹嘛?
懋:家裡。
我:下班我直接回家,集美街上新開螺獅粉,一起吃飯嗎?
懋:我等等跟同學去北車吃。
我:⋯⋯


還沒下班,你又傳來訊息:我跟同學約晚一點,先陪你吃飯。
我:想吃什麼?點!
懋:嗯~




你點了螺獅粉,我點了重慶小麵。肉加大、配菜增加再來盤豆乾⋯⋯



螺獅粉加炸蛋!
我:如何?跟我們家後面的重慶那相比?
懋:這比較不油,兩家口味不太一樣。都還不錯~
我:嗯嗯~等等吃我的重慶小麵看看。
懋:好~



老闆:吃的時候要拌一拌。
我:好~
攪拌好之後推給你試試口味,
我:如何?
懋:這比螺獅粉好吃,味道比較重。
我:嗯~整天在家幹嘛?
懋:早上跟同學約九點吃早餐,但同學沒回訊息。我就沒去,被我猜到睡過頭。
我:⋯⋯
懋:變成十一點半吃早餐,然後在家追劇。
我:嗯~
聊著聊著,你把我的重慶小麵吃光了。
不好意思的把剩一點點螺獅粉推給我⋯⋯
我:等等去北車自己小心~
懋:好~



傳了照片給瑩跟她炫耀,哈哈哈~


螺獅粉!最近好像不時地聽到,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?



看著你跟同學會合後,我慢慢地走回家。
瑩上完課加上跑五千後,到家又幫我煮了水餃。
因為兩碗麵食都被你給吃光了,哈哈哈~

陳家螺螄粉中式麵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91號
電話:02-2974-8886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.16:30–20: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