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

美編春酒


大胖:今天有下午茶,跟我去星巴克拿。
我:下午茶!多少年沒有了⋯⋯
大胖:對啊~
我:⋯⋯
下午等到星巴克的電話後,出發!
拉了手推車往門市去,䵧回了近百杯飲料。哈哈哈~



咖啡喝完後,也差不多下班了。今晚美編春酒~
你也會跟著參加,因為都是二月份壽星。去年也是如此,多喝很多很多肉盤。


懋:爸~我到了。
我:我過去。
懋:今天好累,四堂廢課。同學都在連線打電動,只有我在寫作業。
我:為什麼?
懋:學校的功課、補習班的功課,然後說今天要考英文。我背完了最後說又不考⋯⋯
我:⋯⋯
懋:上次我沒背英文考28分,這次想拉回分數很認真地讀完,沒考?
我:為了會考還是要背啊~
懋:問題不爽啊~
我:嗯~
懋:明天還要補習,228要補習?
我:我䵧你去補習班啊~
懋:不用~我很熟了⋯⋯



別說你累了,這年頭每個人都很累的。
我:你有跟你媽說跟我出來嗎?
懋:沒有~我不想被她唸。
我:⋯⋯









讚!用餐環境跟食物的美味程度一樣重要。


整碗的新鮮辣椒、蔥、蒜,上頭淋上川府辣椒。呵呵呵~


居然還有川府辣椒粉! 也來一點。



搭配川府麻辣鍋,爽!
隔天練腿時就發現肚子不停的抽痛,沒拉就是不舒服。
看來胃部的訓練有很大的進步空間⋯⋯








開動!


地點、座位跟每個人坐的位置都跟去年二月一模一樣。
且小小還發現自己穿著跟去年一樣的大紅色外套,哈哈~
大夥兒咬著肉聊著公司近況,少科目、人員流動。
倒了怎麼辦?沒工作怎麼辦?最後憓瑄同仁提出非常棒的見解。
憓瑄:我有在觀察社會的現象,目前最優的就是無印良品跟優衣庫。
小小:因為日本早就進入銀髮社會,是健康老人照顧生病的老人世代。
憓瑄:對!這兩間日本企業的公司對我們這上了年紀的人,優先錄用且福利超好。
我:我的願望是去王品集團的火鍋店,三餐吃火鍋;朋友來我還能幫他們打折。哈哈哈~
不管公司發展如何?每個人心中好像也都在盤算了⋯⋯
出版業真的真的很慘⋯⋯


人生很慘,但擁有了你;我還是充滿著希望活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