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

順藥請的


小愛:祥銘偷懶,沒來健身房?
冠廷:對!大家都到了⋯⋯
郵差:沒錯!
永傑:我上午有看到哥還有蘇。
我:八點胸、九點背、十點騎腳踏車玩手遊兩個小時。我練完了~
小愛:晚上吃火鍋?
我:都可~



我:晚上跟健身房的去吃火鍋,一起嗎?
懋:好~
永傑弟弟兩點多才跟老婆吃完涮樂和牛,七點接著吃新馬辣?
我們倆兩點多吃完錢夫人鍋物,到現在還是有點飽。
真不知永傑胃有多大,見限動上吃掉五十幾盤肉還有不少海鮮。
等等的新馬辣怎麼吃?六點半,我們機車已經停在老位置。


新馬辣樓下店面,
我:我到了,大家在哪?
冠廷:沒車位,我停在紅樓正走過去。小愛跟我在一起。
郵差:我也到了,哥在哪?夾娃娃機?
永傑:我在散步,我覺得快吐了。先讓我走走,等等七點再過去吃。
我:好猛~一直吃到飽。
冠廷:祥銘也是一直吃到飽。
我:哈哈哈~


開吃了!















我:還好嗎?
懋:嗯~
我:健身房吃飯很可怕吧?所有食材不停的倒進去⋯⋯
懋:嗯~
我:哈哈哈~
小愛:哈哈哈~





我:想不想進健身房?可以遇到很多好朋友。一塊訓練、一塊吃鍋⋯⋯
懋:不要~
我:嘖!
懋:⋯⋯




冠廷:祥銘好猛喔~
小愛:哥吃藥了嗎?
我:藥早就沒了,在訓練習慣這痛。
郵差:哥最強了!
永傑:我不行了,一下午我吃近百盤肉。
我:猛!
小愛:我也吃不下了,跟祥銘坐碗永遠是滿的。
我:散步一下,燈節正在佈置可以帶外國人晃一圈。
冠廷:好~
郵差:好樂迪嗎?還是去喝調酒?
我:最強郵差!唱歌、喝酒、健身,其他都不需要。
郵差:沒錯!
我:多少錢?
見小愛掏出一疊千元大鈔,我有。去年股票賺二十。這餐順藥請的~
冠廷:rich man~
小愛:你也賺不少,都不吭聲。
冠廷:賠的也不少啊~
















中華路兩旁元宵燈區還沒有完工。但大夥兒邊走邊聊還是很開心~
郵差:唱歌、喝酒嗎?
小愛:不不不不不⋯⋯
冠廷:好色~
永傑:我太飽了~
大夥兒在西門町鬧區散去,郵差獨自一人去找地方喝酒。
果真的是最強的郵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