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

校外教學


想每天訓練、畫畫養成習慣,但身體似乎是撐不住。
一早被鞭炮聲嚇醒,起床把窗戶關緊好讓你們倆多睡會兒。
走到客廳一見時鐘,七點!靠!衣服來不及晾了。
餵飽了三隻龜後,盥洗出門上班。陽光很舒服,有班上很幸福~
雖然內心想的不是這樣,但做人要正能量。



池子旁大家都在拍你,我也有模有樣地拿起手機拍你。


腳邊一隻巴西龜被太陽曬乾似的,掛在那。



左邊、中間、右邊各拍一張,是每天的日常。
但今天中間有外國朋友在拍照,就跳過中間、右邊。











讓我瞧瞧大家的眼睛是否安好?
昨天那棵樹下的獨眼松鼠,我找不著了。
周圍繞了繞還是不見他的身影。
這區的松鼠稍小但健康。


我:我回公司了⋯⋯
松鼠:不要~



今天到處都是小朋友,校園教學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