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

爸~明天有事嗎?


週五晚,我倆躺著聊天。
懋:爸~星期天要補習,好煩。
我:不是你自己選的硬是要補。
懋:我怕我考不到學校。
我:挑近的就好了,至少我能看到你。
懋:近的都私立。
我:打工啊~
懋:嗯~
懋:爸~明天有事嗎?
我:晾衣服然後去吃早餐再幫你們帶早餐,回家洗兩個烏龜缸;
下午健身房約一起去整復然後聚餐吃牛排,晚上喝酒⋯⋯
懋:⋯⋯
我:週日書展值班。
懋:我想要理頭髮。
我:嗯~




我總是在麥當勞待到你們起床,再買早餐回去。這樣才會是熱呼呼的早點~


回家等你吃完早餐出發理髮,等了一小時。我貼著牆壁都睡著了⋯⋯
懋:爸~帶我去日藥,我要買面膜。
我:嗯~
跑來跑去,一下就過中午了。





完全不需要人力!自己點餐、自己取餐,太方便了。
我:還想吃什麼?你老母不太喜歡吃炸的。
懋:我都可以~
我:回程天臺那邊看下下有什麼?
懋:好~




我:這如何?感覺不錯!
懋:好~媽不吃,我吃。
我:嗯~






用餐,等等再把三隻烏龜洗澡,缸子清潔。
就能去健身房集合了~時間也太不夠用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