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

點點心哥


健身房內新認識的弟弟,從高雄外派到台北支援。
小愛:哥做什麼的?
新來弟弟:點點心~
小愛:港式點心!好強!
冠廷:不用說一定是高階主管,外派北部嚇死人。
新來弟弟:沒有啦~



麥當勞又推出新的優惠!每個人一套,其他點心另購⋯⋯


每個人一堆薯條,我看著盤內薯條心想我們何時才能變壯?


三月就回高雄了,點點心哥有點不捨。才剛認識很多人,就要離開。
聽著澳門哥、小愛、學長、冠廷在健身房討論股票,在吃薯條時也開口了。
點點心哥:我十七歲就玩股票了,後來玩期貨⋯⋯
冠廷:幹!健身房真的臥龍藏虎,十七歲哪來錢?
點點心哥:慢慢存就好了⋯⋯
小愛:豪小~哥家裡一定跟對面那兩位一樣,一個收租金另一個搞房產⋯⋯
我:看來我是最老的又是最窮的。






瑩:⋯⋯
我:沒有不舒服~我畫起來手感很舒服~
瑩:你最近畫的都很奇怪。
我:但是我畫的很自在,能讓自己開心的才是好的紓壓方式。
瑩:對!你玩遊戲就不能算,每次都玩到賭懶。
我:沒錯~
瑩:明天全公司休假,不用補班。
我:我要補,懋哥也要補。
瑩:嗯~
晚上我倆躺在床上,
我:懋哥今天返校如何?
懋:明天要補課,你知道為什麼嗎?
我:因為父母要補班?
懋:對!你怎麼知道?
我:猜的。
懋:但是你昨天就開工了,小孩還是一個人在家啊~為什麼不昨天就上課,明天不用補。
我:有道理。
懋:對吧~
我:但我覺得補課後你會跟同學出去吃飯,補課是好的。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:幹~又把你媽丟給我。
懋:開學啊~大家聚一下啊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