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

好石跡


要過年了,也不少人早就放假了。
中午剛過就在健身房打屁聊天,等著所有人到齊。
冠廷:麥當勞?
郵差:都可以~
小愛:TNT牛排?
關於吃的菜單總是比訓練的菜單還來得難搞定⋯⋯
礙於毛毛雨,就對面石頭火鍋店。人對了吃什麼好~





冠廷:這在幹嘛?
小愛:爆香啊~你沒吃過?
冠廷:沒有~
永傑:我也沒有~
小愛:兩個公子哥都不吃這種平民美食。
郵差:真的,我就常常吃。





小愛:火鍋料全換菜盤?
學長:可以~
我:可以換肉盤嗎?
小愛:應該不行⋯⋯


冠廷:湯很好喝~
永傑:我也覺得不錯吃,我等下外帶給老婆。
小愛:色~
明天開始放假了,大家哪都不用去;都是北部人。過年就是吃、吃、吃⋯⋯
我們倆還有南部娘家可以回,這年要控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