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

結帳請排隊



大家請不要擠,結帳請排隊。
一切都是我的幻想,書展最後一天這一刻都沒出現過⋯⋯
但沒關係~至少曝光目的達到。至少聽了近十次,哇~幼獅!還在?
值了,讓大家知道公司還在就好。業績?補書?都不重要了。



疫情前都是騎車到公司放著,再走去台大醫院坐捷運。
瑩:你傻喔~坐公車到北車坐紅線到世貿。
懋:你傻喔~到成吉坐橘線到東門轉紅線。
我:你們好兇喔~
麥當勞吃早餐,等等三重站出發!


三重站的三號出口,封起來好幾年。上個月開?不知道忙什麼?
還以為會有座位,結果沒有。瑩:民權站先轉有座位,東門可能沒有。
結果到民權站,我差點擠不上車。真靠爸~站的地方都沒有?



到嘍~花了一個小時,騎車比較快就是冷還有停車麻煩。



大廳都沒人,我走來走去像可疑份子。
大家的視線都在我身上,只好大步向前。
我:我來顧攤位的,要從哪邊進去?
櫃檯:九點半才開始,現在不到九點?
我:⋯⋯
櫃檯:警衛大哥那邊排隊入場。
我:好~


這不是警衛大哥~


搖滾區,呵呵呵~第一個,旁邊只有一個人。警衛大哥陪我排隊,哈哈哈~


九點半準時,警衛大哥拉開閘門。
第一個邁進書展的值班人員就是我,當然也是第一個到攤位。
另外倆個妹妹都在打混,還說會晚點到。


趁他們還沒來,我把門面打理好了。


我:呵呵呵~中午吃什麼?
鈴姐:靠邀,才剛吃早餐。
嘉軒:看你們。
我:開胡了?哪來的客人?
嘉軒:我幫別人買書,算我的業績。
我:⋯⋯
鈴姐:⋯⋯
嘉軒:⋯⋯


咖啡是一定要的!



書展最後一天,折口加碼了。全館六六折!


大夥兒好好幹!


人潮算是不錯~



等我走到外頭一看,天啊~


從十八號的入口處的排隊穿到公司攤位到十七號入口處?
我:那是在幹嘛?
嘉軒:宮西達也,算全亞洲第一了。
我:好強!
鈴姐:霸王龍啊~從小朋友到大人都喜歡⋯⋯
我:⋯⋯



太強了!我只想偷看一下就擠了很久。




建國老師也很強!簽名簽不停啊~
建國老師:我每天都來,每天都到幼獅攤位找你。總是找不到?
我:布展第一天我有來,沒看到老師?
建國老師:布展,我沒來其他都來。哈哈~
我:今天我值班,可以跟老師聊很久。
建國老師:好~
還沒開始聊,老師又被拉回去簽名了⋯⋯


終於有個空擋可以坐,一下昨天才整兩個腳踝還在不舒服,今天要站整天。


簽名後隔壁又開始暴動了?
我:在幹嘛?
鈴姐:達克比啊~也很有名。
我:⋯⋯
鈴姐:⋯⋯



我們家的也很棒啊!


豬排咖哩飯,咖哩沒味道也沒勾芡?只有豬排還可以~




建國老師蹲在那快一天了,太強了!


這弟弟超認真,來了三回都看同一本書。最後又拉著媽媽來,結果被媽媽拉走了⋯⋯



晚餐,宥融小編又跑來書展。整個書展期間都來幫忙,可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書展。
幫大家訂了便當,然後居然沒有筷子。哈哈~展場的兩間小七都關門了,沒筷子。



最後走到二樓的餐廳拿了筷子。



總算可以用餐了,這便當依舊是很糟。顧攤位的工作人員在附近只能吃這種便當嗎?


油瓶叔叔也來探班。



七點多就看到很多攤位都收拾完畢,
嘉軒:剩兩千多可以把整個書展期間的總業績達標,再撐一下下。
我:嗯~
最後八點多工人來把上頭的燈具拔光光了,哈哈哈~
我:還要撐嗎?
嘉軒:不用了,收拾吧~


下班了,大家辛苦了。當日業績達標,但無法拉到整週業績達標。


呼~雖然累但辦書展真不錯,讓大家看看同仁們辛苦一年的好書。


紅線東門轉橘線,超快;下車到對面車廂上車。一下子就到三重站了,騎車回家。明天又要上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