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

大公雞


冠廷:我今天休假陪家人到花市買花,過年要用。不去健身房⋯⋯
我:有錢人家過年要買鮮花。
冠廷:習慣~
我:嗯~
小愛:昨天騎完車後,我去放鬆;今天不能練。
我:那我也回家好了。
小愛:好~




問你需不需要晚餐?你回不需要。
我到家推門後,沙發上坐著一個陌生的妹妹。雙方都嚇到了!
妹妹:叔叔好~
我:你好,懋哥呢?
妹妹:在洗澡。
我:喔~你有沒有吃飯?
妹妹:我們等等要出去吃燒肉。
我:好~
真的是三不五時就看到女同學來家裡,我跟你媽都很擔心。
等你們倆都出門後,我開始處理爬缸。六日都在忙,缸內臭死了⋯⋯
沙發上那隻大公雞,剛那位同學拿到家裡送你的。
你喜歡的大公雞,那隻居然要兩千多元?
前幾天你拿著你愛的韓團專輯,女同學送的一千多?
為什麼大家都好有錢?我看著大公雞布偶趴在地上畫了一張放到你書房的桌上。
我:生日想吃什麼?
懋:隨便~
我:不然我買大公雞鑰匙圈給你?
懋:不要~
我:⋯⋯
懋:⋯⋯


這雞這麼有名嗎?







新品牌的便宜紙張,嗯~不太會用。


剛買的年貨,真不錯~過年就快到了,一丁點的感覺也沒有。
瑩上課、你又跟同學出去,整個家只有我跟動漫角色還有三隻烏龜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