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

順安



瑩:明天不要去麥當勞,去星巴克吃早餐。我請你~
我:真假?
瑩:我生日,妹妹送我星巴克的券。
我:⋯⋯




我:懋哥挖不起來,我叫他自個去吃。
瑩:嗯~想吃什麼?點~
我:那個牛肉。
瑩:好~
店員:下午茶雙人套餐只能換甜點,抱歉。
瑩:換那個季節限定。
店員:抱歉,就那個限量不能換。
我:⋯⋯
最後我貼了一百七十元,哈哈哈~我去吃麥當勞就好了啊~感覺沒被請到。








坐下來後我才了解為什麼小朋友喜歡去LOUISA,現在的星巴克比菜市場還要吵。
我耳朵都快受不了了,快速吃完。健身房運動⋯⋯


瑩連續上了兩堂課程,我打著手遊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腳踏車。最後進烤箱睡個半小時⋯⋯


我:吃什麼?
瑩:我不太餓,吃壽司好了。
我:嗯~
跟健身房櫃檯的子瑜妹妹說了加油後!隔壁藏壽司,後位20組客人?


我就靠著壁面睡著了,身體好沉。








我:幫懋哥買嗎?
瑩:可以~
店員:外帶菜單在這,結帳時再跟我點就好。
我:謝謝~



藏壽司外帶式固定餐點,沒有你喜歡的。走到爭鮮幫你客製化~


我:還行嗎?
懋:可~
好想睡覺,明天又要上班。清了水缸、爬缸後,傍晚了。時間真的不夠用~


我:這個好嗎?
懋:好~
我:客滿?
懋:那個櫃檯是我國小同學。
我:不可能,人家都在上班了;你還在家打電動。
懋:⋯⋯






懋:爸~我下週都會很忙,每天都會出去。
我:嗯~錢夠嗎?
懋:還夠,不夠再跟你說。
我:好~
懋:又要開始拍片了,下週日補習班也開課了⋯⋯
我:開始書展了,週日還要顧攤位十二個小時⋯⋯
懋:⋯⋯
我:⋯⋯
結帳還是你口味那位國小同學,
我:結帳。
同學:餐點滿意嗎?
我:嗯~外頭那個人說是你國小同學?
同學:不是,他誰?
我:杰懋?
同學:哈哈~有印象。
我:哈哈~
走出牛排店往隔壁的拾良麵包店買些麵包回家當點心。
以往沒週休都不會感到累,如今真的老了。







懋:媽,我幫你買了麵包。
瑩:嗯~
我:飯不吃就吃麵包?
瑩:⋯⋯
我:哈~懋哥你看看,你媽挑我幫她選的。厲害吧~
懋:⋯⋯
短暫的打屁後,你進了書房跟同學連線,瑩繼續追劇。
我回到我的角落喝酒畫畫,調整心情好備戰明天。
懋:爸!你畫兩個籃球幹嘛?上面還有字?順、安~
我:那是氣球。
懋:你最近都亂畫。
我:你媽也這樣說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