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

除夕夜


七年了,姑姑說七年來都在夫家過年。今年婆婆說不用回來⋯⋯
姑姑:這該要好好慶祝。
嬸嬸:可以打麻將了。
姑姑:我有幫懋訂蛋糕,就那晚慶祝。
我:好~



才要出門去吃早餐,瑩開口說:我幫你準備。
酥皮?木棍麵包?總之冰箱有的就拿出來給我吃⋯⋯
弄完後便出門回阿嬤家幫忙,我們倆十點前到家拜拜即可。



我:順手帶麥當勞回家吃嗎?
懋:好~
過年天氣似乎都是不好的,南部才是好天氣。
雖然塞車令人不悅,不過過年還有地方可去算幸福。



不停地燒金紙⋯⋯叔叔還在睡,就你代替了。




準備開吃了!


嬸嬸還在後頭煎干貝,外頭客廳都已經開吃了。



飯後打麻將的上桌,看電視的看電視,打電話拜年的打電話,連線打電動的打電動⋯⋯
明鴻哥哥叫了外送福袋,一人一個玩起刮刮樂。每個人都是刮到折價卷,只有瑩?
瑩:我刮到不挑色?
明鴻:折價券哪有不挑色?
仔細一看,不得了啊~居然是耳機,哈哈哈~





不好意思個鬼,哪個不是阿嬤帶大的。




姑姑:去報哥哥、親哥哥。
我:笑死~





小雞仔應該還不用煩惱老人癡呆吧~大家新年快樂~懋哥生日快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