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

Action!早倉


阿嬤的班尼迪克蛋?看到阿嬤,毫無猶豫就點了它。
昨天重訓有氧加上練腿,結束後迪化街、寧夏夜市走了整天。
今天起床都七點了,老了體力恢復不如以往。
瑩:你今天要幹嘛?
我:吃早餐、弄烏龜、畫畫,假日不都這樣。
瑩:我要去好市多買東西。
我:好~
瑩:下午你兒子想去林口三井outlet。
我:好~去新莊吃早餐,飯後直接好市多?
瑩:嗯~



巷子很好找,走進來後左看右看找不到店家?
瑩:最裡面左邊!
我:真的,我是鬼打牆嗎?


電影打板的設計!








裝潢看了就很舒服,
我:還不錯吧?
瑩:嗯~你怎麼知道這間?
我:網路上谷狗的,呵呵呵~


點餐~



我:你的拿鐵是什麼圖案?我老花看不太出來?
瑩:好像有圖看又好像沒圖案⋯⋯
我:不是我眼睛的問題就好了,還是我們倆眼睛都有問題?
瑩:⋯⋯



芹深深魚檸檬~



瑩:比昨天的鮪魚還好吃很多,這裡面還有蘋果丁、洋蔥等讓味道更鮮甜。
我:比昨天的貴一點點,但我老婆開心我就放心~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


這裡面居然是瓜子肉燥!太驚艷了~


我:還不錯吧~
瑩:嗯~懋哥都起太晚,無法嚐到很多美食。
我:好市多幫他帶一盒他最愛的鮭魚壽司?
瑩:好~




店內桌子用鐵管串起來,廁所裝飾也用板手。頗有巧思~

Action!早倉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8巷7號1樓
電話:02-2998-1003
營業時間:08:00–17:00




呵呵呵~我又戀愛了。每個店家怎麼都會有啤酒牆?


我:懋哥~夠嗎?
懋:可~
我:嗯~飯後休息下去三井?
懋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