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

開心


開心其實很簡單,有時就只是一陣風。讓大伙兒笑個不停。
你最在意的除了痘痘外就是那髮型,結束了三井outlet的行程後,合照結束這天。
突然間的強風,你的髮型!懋:爸~不行,不要拍~
我:我要截圖做成頭像給你媽用在臉書上⋯⋯
瑩:幹嘛這樣?我不會換頭像,你再幫我換。
懋:⋯⋯




坐捷運其實挺快,遺憾的是都沒座位⋯⋯


到嘍~
我:懋等等看一下衣服、鞋子,高二了汰換一些穿不下的⋯⋯
懋:嗯~









瑩超猛一間間逛,我們倆都累了。進店家就是找座位,哈哈~
昨天才深蹲的我,加上腳姆指去踢到桌腳瘀青。走路真不舒服⋯⋯













美食街滿是人,一圈一圈的繞依舊找不著位置。
這店家門前一整排座位,就是你了。瑩繼續逛街,我們倆坐在這候位。
前頭只剩下十組客人了,哈哈哈~


上次來就想嚐嚐,但太多人了。



我:你逛了一個小時什麼都沒買喔?
瑩:沒有喜歡的。
我:是沒有喜歡的還是沒有喜歡的價錢。
瑩:⋯⋯



紅油抄手!
入座後,你第一個點的就是這道菜。
瑩:懋你敢吃辣喔~
懋:還好~
我:可以啦~



藤椒鮮魚片!
第二道你選了不需挑刺的魚片。




我點了成都水煮牛,超香的。
吃肉吃辣椒再大口扒飯,爽~
瑩:懋不要跟你爸一樣,胃會壞掉。
懋:嗯~
瑩:會辣嗎?
懋:有一點。


辣渣爆雞丁!
瑩:你全點辣的?
我:這看起來不辣。
瑩:懋可以嗎?
懋:可以~
我:你看,不可以就沒得吃了。
瑩:⋯⋯
我:他吃了兩大碗的飯,看看辣多好吃。
瑩:父親節,我請你。
我:嗯~


父親節快樂~
我知道瑩會請客,所以我都不敢點。哈哈哈哈~
要是我出錢,這幾道菜根本不夠我們倆吃啊~
不虧是米其林的餐廳,真好吃~
店員拍照也很專業,
店員:我幫你調成鮮豔模式,拍出來比較漂亮。
我:好~
店員:有機會下次再光臨。
我:好~


剛就看見不少人提著青花驕甜甜圈,找了挺久終於找到了。


我:懋你去排甜甜圈,我排珍奶。
懋:好~








終於可以回家了,
我:懋幫我搶位置,腿很酸。
懋:好~
遠遠的捷運迎面而來?
我:⋯⋯
懋:為什麼全是滿的?
我:不知道?
懋:機場的?每個人都有行李箱。
我:我只看到每個人都有位置,我沒有。
瑩:⋯⋯



怪怪的口感,搭上我的威士忌倒是還好。
60%的威士忌硬是把它壓下去⋯⋯今天好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