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

長興釣蝦場


大阿姨:姐夫,這是招牌。
我:好~
說了好久要來新竹吃釣蝦場轉型的快炒店,遲遲未動身。
這次搭著阿桂姨丈的車子北上時,靈機一動。
阿桂姨丈:火鍋吃到飽?啊~釣蝦場還沒帶姐夫去⋯⋯
我:都可以喔~
很佩服開車的人,我一上車撐不到五分鐘自動進入休眠狀態。
阿桂姨丈開著車子帶我們到處去,見他依舊很有精神。太奇怪了~



真的是釣蝦場!下午四點多居然就快客滿了。
緊鄰著池子邊吃飯的位置,用餐不會覺得不安嗎?
腳一伸就碰到水,哈哈~


鹹豬肉Q寶的最愛,有它就夠了。


炒飯也很好吃,一人添一碗後;其他你梭了。








超飽的,真的超好吃又便宜。
阿桂姨丈:三重快炒街跟這邊哪好吃?
我:這邊比較好吃。雖然貴一點但是份量差很多,三重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份量⋯⋯
阿桂姨丈:常來啊~
我:哈哈哈~
把菜色拍一拍傳給瑩,
瑩:好想吃~都沒機會吃到傳說中的釣蝦場快炒。
我:哈哈~
謝謝阿桂姨丈招待美食,飯後又載我們倆去搭高鐵。
懋:爸~阿桂姨丈點超多菜的,吃不完。
我:吃不完的都在我手上,鴨血湯頭晚一點煮麵。龍珠、炸鮮蚵,我可以配酒。
懋:⋯⋯


用完餐後五點多,門口站滿了人潮。
停車場周圍一路到旁邊的廟宇前方空地全塞滿了車子。
這店家真的是超人氣!

長興釣蝦場
地址:300新竹市香山區長興街498號
電話:03-537-5181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50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