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

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


叔叔:星期六,十一點;你有空嗎?
我:怎?
叔叔:我要去華山幫妹妹排隊買限定版模型。
我:⋯⋯
一個星期前叔叔就問我週六行程,不知你倆有什麼節目?
我也遲遲未跟他確認,且週六是他務農日。排隊?




十點我們就到華山,超熱。
見著一個展區,伊藤潤二!讚啦~


這個瑩的最愛,旁邊還有進擊的巨人展。
懋:我要約我同學來看。
我:爸爸可以陪你看巨人啊~
懋:不用~
我:⋯⋯


到處問人模型展在哪?
居然都沒人知道?好奇怪?
大家都說:是來布展的,不是來看展的。


我:看到了!
叔叔:前面很多人那邊。
我:嗯~


叔叔:妹妹想要5.6號。
我:好~


超熱~



我:十二點了?隊伍都沒動?別說早餐還沒吃,連水都還沒喝到⋯⋯
瑩:你去買水。
我:好~


瑩:快了~
我:哈哈~樂觀。
工作人員不停的舉的牌子喊:幾號?已售完?如想買此號碼的,請不要排隊⋯⋯
我:快沒有了⋯⋯
叔叔:怎麼辦?
我:問妹妹備案,還有什麼想要?
叔叔:嗯~


我:終於進來了!大家都茫了。排了四個半小時,靠爸~
叔叔:哈哈哈~
瑩:買多一點,刷我的卡。我送妹妹,犒賞她出國留學。
我:全梭了~
瑩:⋯⋯









想要的都賣完,加減買一些。畢竟都花了五小時⋯⋯
下午三點隊伍明顯變少?早上是六條長長的隊伍,現在只剩下一條隊伍。
隊伍前方盡頭再左轉到帳篷下蜿蜒的隊伍。我已經不敢去想,這天我怎麼過的。
懋:爸~我超餓。
我:三創韓式料理,要嗎?
懋:跟我想的一樣。
我:走~

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
展期:08.19(六) ~ 08.27(日)11:00 AM-7:00 PM
地點:華山紅磚六合院 西1館、西2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