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

身體哀嚎


颱風天,藍天白雲的天氣。有點心動想休假去拍拍照~
已經好久沒有這念頭了,每天總是過著重複的日子。
今晚要練腿,腦子的念頭瞬間就被打散⋯⋯






早點出門,城中市場特別的清淨。
只有水果攤販準備上架,忙著從貨車把水果搬運下來。
我:好幾天沒見著你?
便利商店弟弟:我休四天,等十月再休一個月。
我:一個月?
便利商店弟弟:我肩膀到腰椎都在痛;有時候站不起來。要去醫院檢查看看⋯⋯
我:好扯。
便利商店弟弟:對啊~哎~
我:便利商店也是很辛苦的活。
便利商店弟弟:沒錯。


冠廷公司普渡,他的包包內滿滿的都是零食、飲料。
給見利大哥三分之一,大哥很開心~抱著滿手的點心,笑到合不攏嘴。


練完腿後,頭暈想吐。沒什麼胃口,點了小碗的飯還是把它吃光。
回家後盥洗,九點上床就睡著了。醒來已經是早上五點,哈哈哈~
身體真的負荷不了,上班、運動、追劇、畫畫、手遊⋯⋯
一直以來都是一天睡五個小時,今晚身體在哀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