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

BANCO棒可 窯烤PIZZA


四點四十五分,
懋:爸,我在北車;剛去社服的廠商那邊。載我回家?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北車那邊不好停車。
懋:我走去你公司,十分鐘。
我:好~



我穿著拖鞋,手上拎著一雙球鞋。褲管還捲到膝蓋站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等你。
往來下班的上班族每個人都看我,只差沒有丟銅板給我。
我:餓嗎?
懋:餓~
我:公司樓下有新開義大利麵餐廳,我去裡面等你。
懋:好~






推門進去後,迎面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。
妹妹:幾位?
我:兩位~
妹妹:我們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入座開始計時。
我:嗯~好~
妹妹:還有一位呢?
我:我兒子快到了,我先坐著等沒關係。
妹妹:好~
問了妹妹能不能參觀一下、拍照?
妹妹:可以~
都沒人,超讚的!


我:想吃什麼?
懋:弄社服好麻煩,要討論很多事情。
我:吃比較重要。
懋:我都可以~
我:我請姊姊來介紹好了。
懋:好~
姊姊:莎拉、烤雞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披薩等類別,看今天想偏那個餐點。
我:嗯~
姊姊:嗯~
我:我們討論一下。
懋:嗯~
我: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披薩各一,你覺得呢?
懋:太多了吧~
我:那你挑兩個吧~
懋:好~



上菜嘍~
那姊姊在遠處看著我倆?
見我拿濕紙巾給你、幫你添飯、弄披薩⋯⋯還叮嚀你慢慢吃。
我覺得那姊姊感動到都快流淚了,哈哈哈~




我:如何?
懋:好吃,那干貝比媽弄的好吃。
我:嗯~



我:如何?
懋:這個比燉飯更好吃。
我:嗯~多吃點。
懋:嗯~

BANCO棒可 窯烤PIZZA 
地址:100003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
電話:02-2388-9778
營業時間:
週二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
週三至週六11:30–15:30、17:00–21:00
週一、週日:公休




吃完披薩後~
我:陪我到隔壁去一下。
懋:爸~我吃不下了⋯⋯
我:嗯~你這樣怎麼大高?再吃一點點。
懋:⋯⋯
剛應該飯、麵、披薩各一的。
燉飯你全梭,披薩吃過半?我沒東西吃了⋯⋯
下班後沒多久,
冠廷:人在哪?
小愛:又偷懶⋯⋯
郵差:哥今天沒來?有事嗎?
健身的夥伴都比你還關心我,回家後你又躲進書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