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

深蹲


最討厭練腿了,
機器器材練了三台後,冠廷突然興起喊著:不然深蹲啊~
小愛:哈哈~我跟著你們練都一年沒蹲了,走啊!
冠廷:但不要蹲太重。
小愛:我去找子瑜選手過來教我們,她蹲得比我們還重。
冠廷:可以~
六十、八十、一百公斤,六十公斤的重量比較適合我。哈哈哈~



練腿日一定要吃下午茶,米糕+魷魚湯。我最喜歡的組合~



練完腿後居然發抖?深蹲真的太不舒服了⋯⋯
拎著三個便當回家,明天可能會放颱風假。
冠廷跟小愛還打賭三個大麥克,會不會放?


飯後追劇、吃零食,一堆人穿訊息來,明天放颱風假。
冠廷:就說會放,三個漢堡記得。
小愛:嘖~老闆叫我去上班;三個漢堡再補你三十個雞塊也沒關係。要給我吃完⋯⋯
冠廷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