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

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


深藏不露的沈姐,畫畫、拍照、甜點、咖啡、烏克麗麗、羊毛氈⋯⋯
我所聽過的她全去上過課了,太厲害了~每月的火鍋趴!



我:馬辣吃到不想吃了,怎麼會選馬辣?且應該選新馬辣,地點西門町又近?選到這麼遠?
大胖:那家裝潢不錯,為了讓你拍照。
我:這樣我就無話可說了。
大胖:哈哈~
上午下雨持續到傍晚,又遠又雨;讓我提不起勁。
還好下班時,不只沒雨連柏油路都是乾的。幸運~
我:六點半,八位。

櫃檯:入座就算時間了。
我:嗯嗯~我能先參觀一下嗎?
櫃檯:可以~
我:謝謝~


電梯超級慢,不管上或下還是開關門。
一度以為它壞了,等它上了四樓開了門後:我馬上衝出來!
出電梯後左邊一顆佛頭!





有好幾間包廂!拍了照傳給大胖問問是不是包廂?
結果也沒特別說要包廂,應該不是。但感覺還不錯的小空間。



櫃檯旁邊候位區,
店員:可以坐著等比較涼快。
我:好~


我:哈哈哈~合照傳給雅娣姐~
沈姐:你不要吵她,她現在忙著煮飯。
我:沒關係~還是打給她。
沈姐:哈哈~不要鬧她。




六台冰淇淋,一台內四個口味!呼~怎麼吃得完?


飲料區~


醬料區~


點心區~


調酒區~
排骨麵叔叔不停地鼓吹我:喝啊~喝啊~



沒騎車,我就喝了⋯⋯










這店家也太大間了,我在裡面走了一大圈。


人一到齊,大家還在點餐;我已跑去扒了一碗牛肉飯。香噴噴~








開吃了!一個月一聚,時間過超快。
林組長:我在公司五年了,超快。看不出來吧~
我:看不出來你只有五十公斤。
林組長:靠邀~超過很多啦~
我:好~
兩小時用餐時間一下就過了,
雖然一直沒有錢,日子也過得不好。
但身邊的人都很好相處,也都照顧著我。
我這樣算另類的富有嗎?



健檢報告出來了,有人不太敢吃、有人不停回診。
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能大口吃鍋到老⋯⋯

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-復興店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4f
電話:02-2772-7678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