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

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


越~呵呵呵~看起很不錯~
寧夏夜市內小巷弄裡,發著微弱的燈光。
主幹道上滿滿的遊客、吵雜聲還是各種美式混合出的味道⋯⋯



摩托車剛好停在這店家前面格子內,我看著那隊伍一路到寧夏夜市口?


我:懋哥想吃什麼?
懋:根本走不進去那條吃的,走在外側這條都很辛苦了。
我:哈哈哈~
瑩:真不知道吃什麼?









每間看起來都很可口,但看那排隊的人群。讓人完全沒有胃口⋯⋯


我:那條巷子內有一間越式料理,有興趣嗎?
瑩:走啊~



我:要等多久?
店員:前面還有五組客人,不確定要等多久?
我:嗯~好吧~就排,我們三個人。
店員:好~
與其在外頭人擠人吃著嚐不出味道的美食,不如就坐在店內享用。


你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~
我小時候哪都沒去,什麼美食都沒吃過。
帶著你出門還要問問你願不願意?時代真的變了⋯⋯



超好吃!我跟瑩分了一點點後,你梭了~



這個也很讚!重口味,我很喜歡。


這家很好吃,等待是值得的。


我:懋哥嚐嚐看,這家的跟我們家那兩間哪家好吃?
瑩:這還有蝦子!
我:我們家後面的也有啊~一百元的就有蝦子!
懋:這家比較好吃~
我:嗯~那就好。
瑩:這貴很多吧-
我:對啊~
瑩:哈哈哈~


春捲?
瑩:你們為什麼不吃?
懋:⋯⋯
我:看起來沒味道?
瑩:這個網路上說減肥聖品,熱量很少。
我:我想變胖啊~
懋:看起來不是挺優~
瑩:⋯⋯


我:等等外面還可以買小吃回家追劇喝酒配著吃。
懋:我飽了~
瑩:我也是~
我:我還沒但不想排隊,哈哈哈~


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57巷19號
電話:02-2555-1235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一11:30–15:00、17:00–23:00(週二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