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

我今天狀況不錯


見利大哥:我今天狀況不錯。
我:你好像天天看到我都這麼說?
見利大哥:哈~是真的不錯!可能我昨天睡很飽。
我:吃飽睡飽,狀況應該不會差哪去。
見利大哥:嗯~



大哥單手拉一百公斤練背像喝水?
小愛跟我拉不動,冠廷倒是可以讓槓片離開一公分。哈哈哈~


今早起床就胸悶呼吸不順,一定是大前天練胸;昨天又練胸!
胸太緊,後背也不太舒服。拿出刮痧盤自己刮,來回刮幾下胸就紅了?






瑩:你那胸部是怎樣?
我:我也不知道,刮一刮到是呼吸順多了。
瑩:⋯⋯
我:⋯⋯
今天父親節,你跟同學約了去侯桐看貓,再去九份逛街。
一早我趴在你身上親你臉頰,在你耳邊說:不是跟同學約七點半?現在七點十分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來得及嗎?
懋:嗯~爸先別去上班,我再抱你一下。
我:這樣換我來不及~
出門前在你桌上又放了張五百元,
整天不時地敲你在哪?有沒有迷路?有沒有喝水吃飯?
運動後還問你有沒有吃晚餐?
懋:爸~幫我買擦青春痘的藥膏。
我:嗯~
懋:飯我吃了~
我:嗯~
整天收到不少的人父親節祝福,謝謝大家。
當父親不容易,時間、金錢、體力都透支⋯⋯
見著小孩健康長大,一竊都值了。像遊戲角色不停地變強,一關關的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