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

自備瓜子


入秋了嗎?地上躺了滿地的落葉。
每天都是出太陽接著暴雨交替,想到郵差弟弟就覺得不捨。
我:下雨天送信怎麼送?
郵差:穿雨衣照送,但是常常被罵。因為信件濕了⋯⋯
我:暴雨下很難不濕吧~沒失就好了。
郵差:哈哈~對啊~沒有失去至少還有濕體。
我:下雨騎車要小心。
郵差:嗯~










繞了一圈,都沒見到松鼠?
倒是一堆鴿子泡在積水處消暑?
我蹲在一旁看著他們玩水,後頭傳來笑聲?
外國人!自備瓜子在餵松鼠?太專業了。
是不是旅遊雜誌上有特別註明,不然怎麼會戴瓜子在身上。


鼠輩偷吃東西,背對著人偷偷吃。














托外過人的的福,他們走後換我遞補上去。
不久烏雲又來了,陽光消失;雨又要狂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