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

做自己


懋:爸~幫我買晚餐。
我:嗯~
運動?不運動?昨天的暴雨,我休了一天。
今天還在猶豫是否去補練肩膀或是上瑜伽課⋯⋯
冠廷:我中午就休假了躺在家,今天不練了。
我:⋯⋯
那就大家一起休息吧~哈哈哈~






下班時還下著雨,我淋著雨到對街的能量小姐買便幫。挺好吃的~
擔心你只吃一個便當配菜不足,等等再去買些鹹酥雞。




香噴噴,雖說炸物不好,但依舊無法抵抗它。


六點半時,洗好澡、吃飽飯,看完一集動漫⋯⋯公司離家近真的很幸福。







看得跟畫的不一樣,畫得又跟想的不同⋯⋯
畫畫時,我總是放空讓手自己動;耳朵聽音樂、眼睛看著電視MV。
時間有限下,各感官全開讓他們各自做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