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

莓好時光


郵差:各位大哥,我剛在隔壁全家買咖啡發現冰淇淋機已經換新口味了⋯⋯
小愛:上週庫存的五包爺爺奶奶賣光了?
郵差:應該是。
冠廷:處理一下啊~等等先吃麥當勞再吃冰淇淋。
小愛:先不要麥當勞,冰淇淋就好了。
每天五點至七點大家的訓量時間真的是美好時光。
可以暫時個忘卻整天繁雜的事情與壓力。











連著好幾天沒見著松鼠了,這溫度不曉得到底是幾度?
幾乎沒有遊客了,零零散散搭乘捷運出站的人倒是有幾個。




我躲在樹下找松鼠,任我怎麼喊;一隻也沒出現。只有兩片小嫩葉在逆光下⋯⋯
準備離開時在入口處見著一位外國妹妹背著單眼到處拍。
她的腳邊有隻松鼠到處跑跳,見她很興奮站著猛追著那松鼠拍。
我緩緩地走過去,嘖嘖~
松鼠停下來了,轉頭朝我跳過來⋯⋯
外國人妹妹張大眼驚訝的看著我!
我抓了把瓜子放置松鼠前,轉身離開。超帥~
外國妹妹:謝謝你~
哈哈哈~不需要言語上的溝通,她也知道我想讓松鼠停下來好讓她拍照。
但我發現她從頭到尾都是站著拍松鼠頭頂?
想跟提醒她蹲下,視角與松鼠平行拍出來比較有臨場感。但⋯⋯我不行、我不會說。



肚子非常容易餓,運練後兩個便當。
排骨飯主食,炒板條當配菜。呵呵呵~


八點多瑩從南部回到家了,帶著外婆幫我炒的花生。刷嘴~
瑩炒的花生也不錯,就是不會讓人吃得停不下來。外婆炒的就會?


小賴姨丈的朋友特製的麻辣蓮藕,沒人敢碰。
我吃了一片真的,整個胃都在跳舞。太辣了,嘖嘖嘖~
給叔叔吃好了,我年紀大不能再這樣傷身體了。







瑩在家,我倆作息就很正常了。
十一點多就進房睡覺,不然聽她嘮叨真的受不了。
畫了張圖結束這一天,就寢。
我:懋哥,今天不是社團招生?你是主持人,如何?
懋:主持不好,所有社團的出場流程、人物全部都不對。
我:⋯⋯
懋:我寫好的稿子全都不能用。
我:⋯⋯
懋:搞到後來台上沒人,教官、學長推我上台。後來順序不對,下台後前副社長唸我⋯⋯
我:⋯⋯
懋:投影機到我們社團還突然壞掉⋯⋯
我:⋯⋯
我們倆躺在床上,你不知道說了多久整天招生的事情。
從早忙到結束,最後大傳社還要幫教官恢復教室桌椅、器材全部歸位⋯⋯
我不知道聽到那段?就睡著了。昨天練胸在痛、今天練背也在酸、整天上班都不順。
呼~人生好難。看來只有在訓練時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