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

有水感


我:胸、背爆掉了,超痛。喝了兩杯威士忌還壓不下疼痛感。一定是我太認真⋯⋯
冠廷:真假?這張畫的很有水感。
我:身體活動度不好,但感受度還是有的。
冠廷:對!不要聽人亂講。
我:嗯~







熱爆了,正中午還有人扛著腳架在拍照?
見我也在拍照,還對我點頭示意。我也給了對方一個微笑~
走一圈後,嘴裡吐氣像是在噴火,還是回公司吹冷氣比較實在。





普渡啊~繞鬧。




累~雖然都在健身房聊天,但有重量訓練多少還是疼。
家紳大哥:這週吃火鍋嗎?我兒子在嚮辣打工有打折。
我:週日,要跟弟弟、妹妹去看寵物爬蟲展,結束後在家裡吃火鍋。其他時間都可~
冠廷:我就一個人,都可以。
小愛:帶巴拉圭的去,不是回台灣兩年。
冠廷:吃火鍋要錢,浪費。
我:AA制啊~
冠廷:這倒是可以考慮。哈哈~
一邊看著動漫,咬著炸雞腿配著威士忌。
便當吃完後,倒了些花生再倒點威士忌⋯⋯
我好像愈來愈能喝了,哈哈哈~





九點瑩回到家,我把電視讓出來。回到我的角落畫畫⋯⋯
有水感~呼~讓人稱讚的感覺真好。哈哈~
但我覺得能持續做著某件事,不放棄。也是值得令人稱讚的~
瑩:堅持是你最可怕的武器,我沒看過這麼堅持的人。
我:⋯⋯
瑩:明明就睡著了,還拿著筆在畫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