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

颱風假


瑩:肉片、透抽、玉米筍等都是媽媽給的,冰箱清一清。
我:可以~



六點多沒什麼風雨?運動?
瑩:你要去運動嗎?
我:不知道,我在猶豫。
瑩:嗯~
我:我去買紅葉鐵板早餐,想吃什麼?
瑩:你先走過去,我打電話點餐。
我:好~
一路上毛毛雨,撐傘一下子就被打彎了。只也能冒著細雨走過去了~
店內居然爆滿?真的是颱風假,大家都沒事可做?


沙克豬堡、鐵板麵、沙克牛堡、豬肉吐司,香噴噴~


手沖咖啡~


美式倒些威士忌進去,呼~增加層次~





畫了張暖色調黃昏的海岸,60%的威士忌讓我喉嚨還發燙著。
我:午餐吃什麼?我去買。
瑩:我煮南瓜粥,你弟弟種的。
我:好~
瑩:我還不餓,才剛吃早餐。
懋:我才剛起床。
我:都十二點了!
懋:我先吃你買的早餐。
我:嗯~




瑩:都是黃色的,厲害吧?
我:⋯⋯


瑩:再給你芒果,也是黃的。
我:厲害了~我開動了。
瑩:不用留,全梭了。
我:嗯~







飯後午睡,外頭一點風雨都沒有。
洗了一個陸龜缸,畫了張圖。賺了一天假~
我:晚餐吃什麼?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:我看冰箱還有什麼?
我:嗯~



瑩:玉米筍用烤的!你來顧?
我:好~


瑩:川燙透抽給你配酒。
我:好~



瑩:懋哥想吃米腸。
我:想吃還躲在書房不出來幫忙?
瑩:看小孩跟你多像?
我:我都有幫忙好嗎?比你兒子還像你兒子⋯⋯
瑩:⋯⋯



瑩:懋哥的最愛,肉片卷金針菇、洋蔥、玉米筍⋯⋯
我:嗯~
瑩:去拿烤肉醬。
我:好~



倒入烤肉醬收乾湯汁~


起鍋完成~


瑩:好像不夠?我再幫你下兩包泡麵?
我:好~
整天都在吃,都沒運動。颱風假就是要放爛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