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

爸~我來了


今天各處都是淹水,沒看新聞也不知怎麼回事?
倒是身邊的人說暴雨、淹水,想回家。
今天又是跟廠商討論社服的日子,在北車附近。
前晚你就說可能下班前會來找我。
五點不到,你大辣辣的走進辦公室到我位置旁?
櫃檯妹妹因常聚餐吃火鍋,你也熟悉。就直接走進來⋯⋯
懋:爸~我來了~
我:下大雨,你沒有傘?
懋:早上大太陽!
我:⋯⋯











你說的沒錯,正午的太陽會晒死人。
我快速地繞一圈後,沒見著松鼠就回公司吹冷氣了。太不舒服的太陽。


我:想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
我:米糕、肉羹麵、餃子、泰式料理⋯⋯
懋:餃子。
我:好~
拍了你用餐的照片傳給瑩,
瑩:羨慕,你兒子都會找你。
我:⋯⋯


沒運動,不到七點;我已經喝第二杯了。


又追完一部動漫了,哈哈哈~爽~




畫畫、睡覺,明早又是新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