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

高麗園銅盤烤肉


懋:讚!好好吃~
我:我超渴的,先喝飲料。
瑩:夾子拿著先去點餐⋯⋯
叔叔:我沒吃過。
我:去繞繞,想吃什麼就拿什麼?吃到飽的。
叔叔:好~







三創一樓也是爆滿,不知道有什麼活動?
每個人著動漫角色的服裝,只是我沒有一個認得出來⋯⋯
我:義大利麵、火鍋、韓式料理?
懋:韓式。
我:好~我去排隊候位。
瑩:嗯~


















我:光是小菜、湯、粥還有現點的菜色吃完一輪後,好樣吃不太下烤肉了。
叔叔:真的有點飽。
我:懋哥加油!你好像停頓了?
懋:⋯⋯






懋:爸~我吃飽了⋯⋯
我:沒用,吃不到一小時,哈哈~去吃冰~
懋:再休息一下。
我:嗯~








叔叔:飽了~
我:吃飽,我想睡覺了。
懋:三創逛一下,太撐。
我:好~













吃太飽真不好,沈重的眼皮、步伐像極了喪屍~

高麗園銅盤烤肉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00–21:30 週五、六11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