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

情人節


超藍的天加上立體的雲朵,像颱風前景象。
看起來很舒服,但在太陽下曝曬,呼吸都覺得困難。





陽光太強,眼睛也不舒服。
整個身體好像全壞掉了,明明天天運動。
確時常腰痠背痛⋯⋯







熱爆了,幾乎都沒有人。
小愛:今天是情人節,冰淇淋買一送一。
我:我以為你要跟女朋友出去?
小愛:晚上吃冰。
我:好~
情人節,結果健身弟弟們還是全都到齊了。



謝謝冠廷招待~
每個人都問他為什麼情人節沒出去?
冠廷:累了,太多人約,跟誰出去都很麻煩。乾脆跟你們練,比較簡單。
小愛:幹,好奢侈的煩惱。
郵差:對啊~我們都沒有。
冠廷:你們不懂,等你們跟我有相同的煩惱就了解。
我:哈哈~


幫瑩帶了晚餐,如往常。
我在角落畫畫,她在沙發上追劇。
今天是情人節?我跟她其實都不知道⋯⋯
哈哈哈~


明鴻哥哥:阿伯,我放東西在管理室要給你。我覺得CP值很高,就買了。
我:好~我還在健身房,晚點回去拿。
明鴻哥哥:嗯~
我:謝謝~
一台咖啡機?




結果明鴻哥哥送我情人節禮物,哈哈~
我看著說明書沖了杯咖啡給瑩,對她說:情人節快樂~
瑩:假鬼假怪,那台咖啡機是不是你自己買的?
我:⋯⋯


睡前還是喝這個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