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

普渡


懋:爸~我明天去大安森林公園,社團活動。
我:明天普渡,我跟你媽處理就好。多喝水,自己小心。
懋:嗯~
一年一度的社區普渡,今年就剩我跟瑩。
全聯買供品、金紙店買令旗,一早我就到處跑。



爬缸清潔完畢,換上新買的灰色錢幣墊。
瑩跑了好幾家都沒這顏色,最後網路上找著太原路上有賣。
入手兩塊,交替使用。灰色看起來舒服多了⋯⋯





瑩一塊幫忙清潔水缸,速度快多了。
不然一個人要搬石頭、清潔過濾器、換海綿等太費工。
阿龜舒服吧~賞你一塊冰塊。



瑩特製肉醬捲搭配上我的辣椒醬~



叔叔種的新品種南瓜,超好吃~還有我的辣椒醬百搭,呵呵~




報告、報告,社區住戶請注意,一點開始中元普渡請大家踴躍參加⋯⋯
這日子非常的重要,老住戶都會參加。
大夥兒能好好聊天也只有這一天,平常電梯只能交談幾句。
今天從小孩讀書到身體狀況、社區房價等,聊了一個多小時。







普渡到一半時,狂風暴雨。呼~太恐怖了~
我:懋哥還好嗎?
懋:全濕了⋯⋯
我:⋯⋯
懋:褲子也濕了,手機好像壞掉了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