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

迪化街



懋:爸~這是冥婚嗎?
我:看起來很喜氣但不舒服⋯⋯
懋:很像展覽,可是沒人看?
我:不是給人看的吧?
懋:⋯⋯



瑩:我想買桌巾。
懋:我想吃度小月~
我:我要買蠶豆,這次要買兩包。
三人有各自的目標,呵呵呵~





這回我們往更深的那頭走去,出現了更多有特色的店家。物品價格更實惠~


瑩:很多鐵盤、木盤都很喜歡。而且不貴~
我:買啊~
瑩:不知道要裝什麼?好像都是開店在用的。
我:我的蠶豆借你放啊~
瑩:⋯⋯
















白天走到夜晚⋯⋯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了,唯獨度小月⋯⋯
人真的太多了,我倆都不喜歡排隊。你臭著臉說:不要吃了。


我:懋~那扛棒很可愛~
懋:⋯⋯
我:不要生氣,我帶你去寧夏夜市吃,在前面而已。隨你吃~
懋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