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

臨江街觀光夜市


都高二了,吃東西還不時掉到衣服上?還要瑩幫你擦?
三個人逛夜市,你總特別辛苦。我會突然消失跑去拍照。
瑩則是鞋店、服飾店絕不錯過,剩你一個就尷尬了。
跟上我還是跟瑩進去店家內?



傍晚來夜市最棒了,人不多、店家也在這準備。


你倆在旁邊買紅茶,我盯著這古早味糕點。嗯~看起來挺可口的~


什麼都還沒吃,就先喝飲料了。一路上我們喝掉了五杯手搖飲?好可怕。


米其林?
我轉頭跟你對望?
懋:爸!你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?
我:走~


店家都不是台灣人?
外籍配偶的第二代?每個人都長得挺帥且個個有禮貌。
台灣怎麼了?




瑩:好吃,比士林夜市廟口旁那間還好吃。
我:好吃就好。
懋:爸~這超辣⋯⋯
我:我跟弟弟說:小辣。我吃起還還好。
懋:⋯⋯


我:這個門牌好清楚!
懋:也太大了吧~


我:這我跟你媽吃過。
懋:好吃嗎?
我:忘了。
懋:⋯⋯


我:我我跟你媽在師大夜市吃過。
懋:是不是忘了好不好吃?
我:對~遇到不好吃的就塞給你媽,我只挑好的。
瑩:⋯⋯









瑩每間服飾店跟鞋店都進去,唉~
我倆像店家的企業寶寶站在門外⋯⋯



懋:爸,這到處都有,變得很文青。
我:嗯~你想玩嗎?
懋:不會阿~
我:⋯⋯


這老闆好強!數十個客人點什麼?他等等都還記得!
我們點了一套,全部各一。老闆說:二十分鐘後來拿。
晚點來時,老闆直接就認出一套的?


懋:爸~好吃~


我:幫你買了雞屁股,還行嗎?
瑩:可~我買一間衣服。
我:好扯~
懋:對啊~
瑩:我沒有殺價。
我:多少錢?
瑩:三百~
我:正常不是兩百九?然後算你便宜兩百五?
瑩:⋯⋯




我:這很厲害嗎?
瑩:不知道?
我:我只知道前面有紅花香腸。
瑩:對!












飲料、炸物不停買⋯⋯夜市就是要這要吃。


我:這我跟你媽來必吃的,但剛剛吃過鴨血了。
懋:嗯~下次吧~







我:吃個飯結束今天的夜市之旅。
瑩:你還沒吃飽喔?
懋:我也沒有,我想吃麵線。
我:我吃白飯。
瑩:⋯⋯
四點多來,七點多離開。
夜市已經慢慢熱鬧起來了。


瑩又被鞋店給吸引,我又買了根烤玉米。












看著看著就想貼上前去買些回家當宵夜~
這夜市離家太遠,不然很多好吃的小吃。
瑩:懋~這夜市前面那麵攤是你學會用筷子的地方。
我:沒錯~自己吃烏龍麵。
懋:⋯⋯
瑩:很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